close

Dear P夫人
昨天早上被一陣門鈴聲吵醒,本以為是郵差先生,結果,
的確是一位先生,但不是郵差。
他遞了一盒被泡泡紙包住的東西給我,
然後很好心地提醒我要放冷凍庫,這時我才想到是我弟訂的布丁。
歐妮瓦金雞蛋布丁 
因為某購物中心正在做活動,我一直很想吃,
沒想到善解人意的K弟就幫我訂了。(因為我唸了很久)
我爸媽昨天吃過的感言是:很像冰淇淋(可能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退冰吧)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趕緊嘗了一顆。
IMGP0847.JPG 
嗯~很濃醇的奶味,口感還真的有點像冰淇淋,
不過整體感覺更像水放太少的蒸蛋。
如果喜歡奶味的,應該會覺得不錯吃,
但千萬不要一口氣吃兩顆以上,
可能會膩到捏碎蛋殼…
IMGP0843.JPG 
噢,我忘了說,它的底部是葡萄乾,還滿特別的啦(!?)

推薦這顆金雞蛋給妳,不過一次只能吞一顆喔!!
(換算了一下,一顆蛋要30元,實在有點貴)

歐妮瓦金雞蛋布丁
http://onyva.patisserie.shop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