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小姐:
上星期我們終於吃到我們期待已久的Dazzing cafe啦!
雖然是平日下午去吃   竟然也排了兩個多小時!!
看來這股熱潮   現在還在持續發燒中!
而且聽到其他人的說法   電話一如往常的打不進去~~
想要吃這家美味的焦糖吐司還是得花一點功夫....

dazzling 門口.JPG

好不容易進去以後,
menu上每樣東西看起來都非常誘人~~
我們兩個一看到焦糖吐司的照片之後,
瘋狂地討論起吐司來   眼中再也看不到其他食物了!
結果我們居然失心瘋! 兩個人都點了甜吱吱的焦糖土司....(昏倒)

一剛開始先上了你點的洋柑橘荔枝香蘋茶

DSCN2955.JPG
味道非常香甜

 後來我的焦糖鮮奶茶也來了: DSCN2956.JPG
茶味也很棒  糖跟牛奶都是自己加  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DSCN2958.JPG

奶茶附的小餅乾:

奶茶的小餅乾.JPG


搭配著優雅的裝潢
心想這真是一個美好的下午茶呀!


五分鐘後我們的就愛草莓焦糖吐司上場啦!!!
DSCN2961.JPG

先用夾子把上面的料放在盤子後
品嚐草莓冰淇淋
嗯~~草莓味很濃 而且裡面還有草莓果粒 超讚!!!
再開始吃裡面的吐司      DSCN2967.JPG
烤的非常鬆軟且香甜   最上面還有一層酥脆的糖
相當好吃!!!
沾點上面的草莓醬與不會太甜的卡士達奶油醬
真的是很棒的搭配!


吐司裡面一共切成九塊
當我吃了兩塊後   就開始有一點點膩了....
繼續第三塊....第四塊....
ㄜ......好甜阿............
喝口已經加了糖與牛奶的第一杯茶....再喝點水..........
完全無法解膩!!!!
我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吃的速度開始緩慢下來
還好你目前還沒感覺到膩    只是慢慢覺得有點飽
所以只好叫你加油解決吐司     我先休息一下....
第二個蜜釀紅苺醬蜜糖吐司上場了DSCN2970.jpg
心想:怎麼長得跟第一個有點像???
我忍著膩   吃了幾口後  雖然有酸酸甜甜的紅莓 但心中還是忍不著吶喊:

這兩個吐司除了冰淇淋以外, 味道也太像了吧!
我的天啊~~~~~ 吃了第二種吐司後越來越膩
看著隔壁兩桌都很聰明的點了鹹食搭配吐司

覺得我們兩個真是笨蛋    明明就有聽說三明治也不錯
怎麼會一時昏頭   點了兩個同質性很高的甜膩膩吐司???
難怪我剛有看到前一桌提著打包的食物~~
這時候   你也開始有點膩了
當下我決定   處理掉一整個吐司後 想辦法把第二個裡面的九宮格吃完就好
留下外面的吐司皮打包回家吧! 不要再撐啦!!!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奮力吃吐司
但是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猛喝紅茶  只是更飽 完全無法解膩
為什麼?為什麼?   好好一個美味的甜點...會被我們搞成這樣???
好膩   好膩    好膩  啊啊啊~~~~~~


真是膩到想摔盤子!!!!!

 
左右兩桌都快樂的吃著三明治 配著吐司
一點痛苦的表情都沒有!
oh my God!!!!  
我已經不行了.....     杯盤狼藉.JPG   
如果可以的話  ....
我們願意用一整個吐司跟隔壁的換個鹹食!

離開的時候 我已經膩到最高點了!
帶著打包的吐司皮慢慢走在東區的路上....
速度還不能太快,
這並不是優雅的下午茶後漫步在東區的畫面....
只是因為又飽又膩的我們一搖晃
可能就會不小心吐了出來..........


--------------------------------------------------------------------------------

DERAM小姐 找我們五月時再去吃一次
當然沒問題啊!
這畢竟是家好店 ,
只是這次我們兩個完全不敢再點甜的東西了!
吐司就交給DREAM小姐吧! 
我們兩個還是乖乖點鹹食就好!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F

平11:00-23:00│假11:00-24:00
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