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小姐
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夜晚  忙到完全沒空買晚餐。。。。
幸好有人送我麵包當おみやげ~~(今天晚餐就靠它啦!)
跟你介紹一下我今天的晚餐:

香甜清爽的  法蘭司蛋糕店的 維也納牛奶麵包!!!

 
DSCN2979.JPG

 

 

給他一個特拍:

DSCN2982.JPG

 

說這家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相當有名(我目前是還沒去店裡看過啦!每次都是請人家買...哈!)
我認識一個豪氣朋友 他經常一次買個20〜30條分送親朋好友
你有吃過這家的嗎?


這是我第三次吃這家店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記得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非常驚艷
口感外鬆內軟,奶油內餡微甜且不膩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啦!

DSCN2981.JPG


如果照他外包裝說明的 放置於冷凍庫 退冰後烤個三五分鐘 外脆內軟真是讚~~
但如果是室溫下保存的話 我覺得奶油會隨天數稍微有點融化 變得沒有出爐當天來的美味
後來陸續有吃到其他麵包店出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比較後,這家的維也納牛奶麵包真的相當優秀呀~~
(有的麵包店做的太油膩 感覺真的很像台版波羅油.... )


今天吃的時候雖然沒有像第一次那~~麼感動 但仍忍不住給他個大拇指, 推薦給你!

 

Ps:聽人家介紹 師大珠寶盒的維也納麵包也很厲害 而且據說傍晚前就會賣光光
    下次再來挑戰一下!


法蘭司蛋糕店 www.bakehouse.com.tw
民權店︰27141593
敦北店:27185678
伊通店:25028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