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夫人:
今天據說是史努比60歲生日(雖然網路上也有說別天的),
所以我就把之前看過的史努比展整理了一下。

在日本幾乎每年都會有史努比相關活動,
我想日本大概是除了美國以外,最把史努比發揚光大的國家吧。


IMGP5325.JPG 
Tom Everheart的史努比畫展幾乎是每年都會舉辦,
至少我在的那兩年都有,印象中展場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但我忘了在哪),
而且免費,所以我都有去,還因此得到兩張海報呢!

IMGP2969.JPG 
這好像也是每年都會舉辦的史努比展,
主要就是展示一些藝術家和史努比合作的東西,還有賣一些相關紀念品,
一樣是免費。


IMGP2970.JPG 
連燈都是史努比!
這個展的展場每年似乎也都在同一個地方,就是橫濱的赤レンガ。
我也一樣連去了兩年。


IMGP6193.JPG 
這是2005年的展,展場和上面一樣在橫濱,我記得這年我也有拿到一張海報。

IMGP2946.JPG 
接下來這個一樣是每年都會舉辦的史努比展,
展場就如它的標題所寫的在銀座,
不過雖然說是展,但其實是以販售為主,
只是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這年的主題是希臘。

IMGP6184.JPG 
這年的主題是美國。

IMGP0987.JPG 
這個展我個人覺得很讚,是真的有展出不一樣的東西,
不會有被騙錢的感覺(想想安徒生TAT),而且一樣有送東西喔,
我有拿到右下角的那個杯子!(不過它是……呃,紙杯……)


IMGP5329.JPG 
照片中那位穿著史努比臉大衣的就是展出的藝術家大谷芳樹本人,
展場在東京的相田みつを美術館,門票只要500円,實在很划算。(妳想想安徒生TAT)


IMGP0992.JPG 
展出的主題是史努比和漢字的結合,很有趣。

IMGP0994.JPG 
這是我買的展覽畫冊,當時是覺得很特別,
我記得它還有出好多明信片,但我錢不夠,無法買太多,
所以就直接買一本畫冊解決。


IMGP5327.JPG 
這應該算是我目前看過最特別的史努比展了吧。

IMGP7611.JPG 
這個是我最後一個史努比展TAT
它也是跟很多位日本藝術家合作,作品的主題是:happiness is……
展場在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門票1300円,不算太便宜,
但展出的作品很特別,所以也滿值得的。(妳再想想安徒生)


IMGP7607.JPG 
這是展示廳外圍的牆壁,滿滿的史努比。
整場展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草間彌生的作品,
因為她的作品充滿了點點,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她的。


IMGP0996.JPG
這是會場限定的印象歌曲,鈴木亞美唱的,不過我還沒拆耶,哈。 

今年是史努比60週年,日本老早就舉辦過一堆活動了,
可惜我一個都不能參加,但也省下不少錢就是了。
其實史努比裡面,我比較不喜歡史努比,
我最喜歡一個叫タピオカプディング(粉圓布丁,可愛吧!)的女生和奈勒斯,
但他們的東西好像都不太多。

日本真的有很多奇妙的展,實在是很令人羨慕,
雖然他們展覽的門票都比台灣貴,但展出的內容通常都不會令人太失望,
至少他們會用送禮物和可愛的限定品這招來吸引人,
台灣好像很少會這樣,不然像上次北美館那樣,
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也很不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