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夫人
好久沒更新了,趁今天可以暫時放空的時候,趕快來update一下。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人の科学」這本雜誌。
這本雜誌因為上一期的附錄贈品在台灣造成大熱賣,
我當時看到贈品時,也有心動一下,
不過因為價錢不算便宜,所以遲遲沒有購入,
就在我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它又進貨了!
而且剛好最近愛亂買東西的病發作,於是就這麼買下來了。

先來看一下封面。

IMGP0947.JPG 

然後是主角──雙眼相機。
IMGP0950.JPG 

還有附兩種貼紙可貼在相機上裝飾。
IMGP0958.JPG  

相機需要自己DIY。還很貼心地有附上螺絲起子喔!
IMGP0953.JPG 
相機是我弟幫我組裝的,他邊裝邊碎唸,據說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夠好,
有種鎖不緊的感覺……呃……

老少咸宜,掛起來都很可愛。我會買,完全是被封面的氣質美女迷惑,
我根本不是攝影達人啊。

IMGP0961.JPG 

最後組裝出來的成果↓
IMGP0956.JPG 

不過這種相機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要用底片,
若真的卯起來亂拍,應該會浪費不少錢吧,哈。
因為最近很忙,所以一直沒時間試拍,
乾脆下次吃吐司的時候帶去拍好了。

至於這本雜誌,其實還不賴,這一期是介紹相機,
看了真的可以讓人增廣見聞,雖然它實際上的雜誌只是薄薄一本,
但內容還滿不錯的,而且前前後後還送過各種有趣的DIY科學小東西,
這大概就是它比一般雜誌價格偏高的原因吧。
另外,這期真的是大熱賣,半年就刷了四刷,
我也是因為贈品,才知道這本雜誌,
只能說日本的雜誌什麼都送,什麼都不奇怪。

然後,我現在正在尋找相機繩中,哈哈,
不只這台玩具相機需要一條相機繩,
我即將新買的數位相機也需要一條(已經相中目標了,
但應該不會那麼快買,我弟建議我年底資訊展時在下手),
如果有可愛的相機繩,請跟我說喔!

大人の科学(還有舉辦雙眼相機攝影比賽!)

http://otonanokagaku.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