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夫人:
本篇來記錄一下我們前幾天去看的來貘紀念展。
其實我不算是來貘的粉絲,只是覺得他的畫風頗幽默,
所以一直有點喜歡,但從來沒有認真follow過他。
仔細想想,發現我竟然喜歡了三隻黑白動物!
圓仔>史努比>來貘(由左到右依喜歡的程度排列,
來貘排在最後,可能是因為他會欺負圓仔吧XDD)

接下來請欣賞當天用手機拍攝的不專業來貘照。

 

來到敦南誠品的門口,就可看到一尊大來貘。

這次的展區在B2。

  

 

B2的升降梯門上也是滿滿的來貘!

  

  

因為是平日去,所以人潮並不洶湧,GOOD!

 

 從門口一進去,一樣是滿滿的來貘和他的夥伴們。

 

右邊牆壁上展示了一些來貘的聯名商品,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同電鍋。
黑白配色就是有種時尚感,可惜我不是賢慧的主婦,
家裡的大同電鍋大概還能再用八十年吧,所以實在無法購買><


  

除了商品外,牆上當然也有介紹來模大事記。

  
印象中我當時認識來貘,完全是因為圓仔的關係,

而我也是這天才知道原來他在欺負圓仔之前就出道了XD

 
 
 

介紹經典角色出場。

  
動物園的夥伴們。
 

牙齒三姊妹。

  

呼巴掌的美珍❤

 

中間走道有一隻趴在地上的大來貘,後面是播放影片的區域。
影片好像是之前和臺北市立動物園以及五月天合作的MV。

  

凱西畫來貘。

 

少女漫畫風的來貘。

 

  接著終於來到另一面牆的展區。

  
之前和日本西武合作的彩繪列車。

 

 

貘的百日。

  

  

  

  

 

 

 

最後是原本以為會令人瘋狂的商品區。
不過沒想到最後我竟然只買了一塊布XDD

來貘餅乾。

 
 

來貘啤酒杯。個人覺得這三款啤酒杯很值得入手,
可惜我家已經有太多杯子,實在用不到啊><


 

這兩個收納袋我也很喜歡,只是形狀太不規則,有點不知道該裝什麼,
重點是!售價對一個不忠實的路人粉絲來說,略貴了一點啦XD
另外,紙膠帶我也只對其中一捲感興趣,可惜沒有單賣,只好忍痛說掰。


 

以上就是這次來貘展的不專業報導,這次大概是本網誌開寫以來照片最多的一篇吧XD

來貘展資訊如下:

Cherng五週年紀念展

日期:6/23 ─ 7/16

地點: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同場加映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本尊,以及來貘雕像。
(以下圖片皆來自臺北市立動物園)


4730921418.jpg
2014年出生的來貘弟弟「貘樹」(英文名字應該是Magic吧XD)和媽媽「馬雅」。

貘樹生日.jpg
2015貘樹一歲生日。其實他出生幾個月後就變成黑白色了,
現在更是已經大到我始終分不出我看到的究竟是貘樹or他爸媽......

41022921423.jpg
來貘版解說牌。

下載.jpg
除了馬來貘雕像外,還有黑熊和圓仔雕像,
不過一時找不到圖片,所以有機會再補吧 :P 
最後,我想對來貘說......

 

 

 

 

 

 

 

 

 

以後不要再欺負圓仔囉!XDDD (圓仔本熊親自示範什麼叫白眼翻到後腦杓)
11794583_1010201512357995_870075502121342311_o.jpg

arrow
arrow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