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 小姐:

日本的紙膠帶展覽也愛台灣啦!!!

4/27~5/27  mt ex Taipei  在誠品信義店展出,

這是mt ex首次走出日本

不知道你有沒有參與到這個令所有紙膠帶迷開心的一刻?

我為了搶購限定款,瘋狂地去了好幾趟。

展覽才剛結束不久,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當知道mt ex要來台灣展覽,並且會販售限定款,

身為紙膠帶愛好者的我每天都滿心期待著。

展覽第一天就衝去想要搶購限量款,

但我完全沒料到台灣隱藏了這麼多紙膠帶愛好者,

所有的限量款已在誠品一開門就搶購一空了!!!!!

據店員的情報    有不少愛好者在誠品還沒開門前就來排隊了,

面對大軍來襲,我實是太鬆懈了!

 

雖然與限定款擦身而過,還是要好好逛逛會場:

IMG_3554  

IMG_3408   

連牆壁與天花板都一起貼上了膠帶:

IMG_3409   

(在日本也推出了紙膠帶的壁紙,可以DIY裝飾牆壁~)

 

現場還有手作體驗區,提供大量的紙膠帶給客人試用,

每天都會補上新的膠帶,顏色與圖案都很多樣化(非常有誠意!)

無論你有沒有用過紙膠帶,都可以在這區玩得很過癮~~~

IMG_3555  

 

mt ex每到一個地方展覽,都會推出當地的限定款,讓你忍不住掏出錢來帶走它......

到台灣展覽自然也不例外,

『台灣限定款』共十款,每款都具特色,值得收藏,

而且出貨量很足,一直到展覽的尾聲都還買得到,

包你買的開心!!! (展覽結束後,我這幾天也在其他家誠品還有看到喔!)

台北限定   


除了紙膠帶,另有展出mt seal(就是mt出的貼紙),

這些小貼紙之前不曾有公司進口過,算是在台灣非常少見的商品。

帶著昭和色澤的貼紙,不但顏色特殊,充滿復古感,圖案有趣,

忍不住又抓了幾張!

mt seal  

不過 mt seal 進的不多,之後就沒有再補貨了。


還有具珍珠光澤,半透明的mt Papier (包裝紙),適合包裝小尺寸禮物:

IMG_3411  

 

配合展覽,誠品推出了兩種加購的包包:

IMG_3414  

 

粉絲實在太驚人了,下面這個包,也在第一天就賣完啦!

IMG_3421  

 

展場購買一千元,可兌換日本特製限量九百張的紀念海報一張,

不過..............

展覽後沒幾天,一樣發光光啦~~~~~

IMG_3406  


誠品後來可能被詢問的粉絲們逼瘋了吧! (我也是那充滿怨念的其中一個,哈!)

突然在網站上公佈了要再次進口大阪限定款,

而且造福粉絲,這次進的量非常足,連網路書店都一起販售,可以不用辛苦排隊了!

總算讓我買到了想要的圖案。

IMG_3491  


非常會行銷的誠品,在展覽即將結束的前一週,

推出了價錢419 & 799元的驚喜包(號稱裡面都是台灣沒有販售過的圖案)再度引起熱潮!

419元的驚喜包一樣迅速地在推出的第一天賣完了。

沒有其他選擇下,只好買了799元的驚喜包,

內容與我想像的實在差距太大,沒有什麼可愛的圖案,對我來說實在是驚嚇包........

IMG_3560  

後來才聽兩種都有買的同好說,419元的CP值比較高,

裡面的圖案普遍都比較可愛,嗚~~~~~~~


紙膠帶魅力驚人,除了展覽,

最近連uniqlo都與mt推出了UT,而且買T恤就送一卷紙膠帶(花色共三種,隨機發)

http://shoptw.uniqlo.com/tw/store/clothing/ut/mt/

衣服的花色雖然與膠帶一樣花,不過失心瘋的我,還是淪陷啦!!!


展覽於五月底結束了,我終於可以冷靜下來了,

親愛的K小姐~~

千萬別問我整個展覽期間我到底敗了多少錢???

太可怕了!!    我不敢算啊~~~~~~~~~~~~~~~~~~

 



arrow
arrow

    ichi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